由於致豪在最後這段時間,對於基督教以及教會有興趣也蠻有好感,在其中醫師引見之下,認識真耶穌教會南門教會的林長老,致豪覺得在遇見長老以及教會之後,他把身上所有重擔都交給上帝了。在致豪往生前一個多禮拜,雖然身體行動已經相當不方便、體力也很不好的情況之下,還是很希望家裡的人可以帶他到教會去參加聚會、聽講詩等等。所以在處理致豪的後事方面,雖然他臨終時只是基督教的慕道者,但林長老且已經可以感受到致豪對於基督教的真心與心裡面的託付,於是決定在喪禮的部分,我們尊重致豪最後所表達的意願,用基督教的儀式來進行。

告別式的日期在九月二號(日),說明如下:
 
一、入殮:(08:30,台南市立殯儀館 教會專用入殮廳)
  在此一部份,是將致豪的遺體從冰櫃中領出,現場將由教會的林長老進行簡單而莊重的入殮禮之後,讓親族朋友們見致豪最後一面,人手一花(現場將會準備)放入致豪的棺木中,表達我們的思念與不捨之意,這將是我們瞻仰致豪最後一面的時刻。蓋上棺木之後,將由現場的親族朋友隨著禮車,送至台南市立火葬場進行大化。
* 致豪的同學朋友們,如果對於見亡者最後一面有禁忌者,請直接參加告別式即可。
 
二、告別式:(09:30,真耶穌教會南門教會)
   告別式的過程,將採用基督教的儀式所進行,因此不會安排捻香等儀式。我們將藉由全體的禱告、唱詩,來表達我們對致豪的懷念與思念。在告別式的過程當中,致豪的遺體同時間也會在火葬場大化。
 真耶穌教會南門教會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57巷30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家齊女中大門對面的馬路進去,路口有一間『徐尚德診所』)。
    地圖:
 
三、安葬禮:(天都禪寺)
   在告別式結束之後,親族家屬將會前往火葬場把致豪的骨灰,帶往靈骨塔安置,在現場也會請林長老進行莊嚴隆重的安葬禮。隨後致豪的骨灰將永遠的安置在靈骨塔中。
   * 天都禪寺地址:台南市新都路259號
   * 地圖:
    
 
 
* 對於告別式有任何的問題,可以聯絡下面的電話
     1、致豪的手機(黃爸爸會接):0956321050
     2、黃爸爸手機:0921567219
     3、黃媽媽手機:0960122980
     4、家裡電話:06-2684016
     5、信箱:psyboy.huang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a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